环球门户网

iPhone XR自发布以来得到了很多用户的认可

更新时间:2021-10-15 09:08:12

导读 1、Xr iPhone自发布以来就受到了很多用户的认可,销量也不断增长,几乎成为今年最受欢迎的iPhone。毫不奇怪,苹果将在今年秋天的发布会

1、 Xr iPhone自发布以来就受到了很多用户的认可,销量也不断增长,几乎成为今年最受欢迎的iPhone。毫不奇怪,苹果将在今年秋天的发布会上为我们带来全新的iPhone XR2。现在网上关于iPhone XR2的消息越来越多。看看是否值得期待。

2、 设计方面,有消息称iPhone XR2仍将配备LCD屏幕,但整机的边框比第一代iPhone XR更窄,这意味着屏幕的整体观感会更好。不过在背面设计上,iPhone XR2很可能不会采用和iPhone XI一样的方形三摄,这对于一些喜欢拍照的人来说还是很可惜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