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品牌正式推出旗舰系列小米10手机

更新时间:2021-10-15 04:07:38

导读 1、小米品牌正式推出其旗舰系列小米10手机,随后又推出了小米10至尊纪念版机型。这些手机在最近的双十一促销中取得了非常好的销售成绩。不

1、 小米品牌正式推出其旗舰系列小米10手机,随后又推出了小米10至尊纪念版机型。这些手机在最近的双十一促销中取得了非常好的销售成绩。不过网友们关注了小米11,目前还没有发布。

2、 12月1日晚,高通举行2020骁龙技术峰会,正式发布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这个平台技术更先进,性能更强大,这次集成了5G基带。随后,小米CEO雷军宣布小米11为高通骁龙888全球首发。2日,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爆料“十二月的尾巴,你是米11”。有网友表示,他可能是在暗示小米11将在12月底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