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最近推出了一款有性能的小钢枪

更新时间:2021-10-15 02:07:50

导读 1、在笔记本领域,华为最近推出了“小性能钢枪”——华为MateBook 13 2020锐龙版。这款产品将标准压力处理器装入13英寸的超薄机身,听

1、 在笔记本领域,华为最近推出了“小性能钢枪”——华为MateBook 13 2020锐龙版。这款产品将标准压力处理器装入13英寸的超薄机身,听起来非常令人兴奋。那么这款产品的表现如何,能否释放全新AMD锐龙4000H系列标压移动处理器的全部性能?只有经过实际测试,你才能得到答案。

2、 经过多代产品的进化,华为笔记本产品轻薄全面屏的特点已经深入人心,传承家族设计基因的华为MateBook 13 2020锐龙版也不例外。当你拿在手里的时候,对这款产品的第一印象就是轻薄。

3、 华为MateBook 13 2020锐龙版整机尺寸约为286*211*14.9mm,而ISO 216定义的A4纸为210mm297m,机身尺寸相当于A4纸。一元硬币的直径是25毫米,如果一元硬币站在旁边,它会高出10毫米左右。机身重量,轻了1.3KG左右,相当于一本大书的重量。所以,把华为MateBook 13 2020锐龙版放在包里,就像出门多装了一本书。

4、 机身紧凑、重量轻,离不开华为对轻量化材料的应用和技术积累。华为MateBook 13 2020锐龙版机身采用高强度铝合金机身,经过40道阳极氧化工艺回火,赋予铝合金更强韧性。机身表面采用精密陶瓷喷砂技术,既保持了金属的克制光泽,又给用户带来了舒适的触感,让这款产品无论是外观还是触感都更加精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