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查尔斯西蒙尼建议商业太空旅行者

更新时间:2021-10-12 19:44:45

导读 1、微软亿万富翁查尔斯西蒙尼是地球上唯一一个花费数百万美元购买了两次而不是一次轨道飞行的人,因此他对未来商业太空飞行的建议值得考虑

1、 微软亿万富翁查尔斯西蒙尼是地球上唯一一个花费数百万美元购买了两次而不是一次轨道飞行的人,因此他对未来商业太空飞行的建议值得考虑。

2、 周三晚上,他在西雅图会议《黑客新闻》(黑客新闻)上说,“不要为小事烦恼。”“别担心,开心点。它会成功的。”

3、 至少这是他给一个参加西蒙尼演讲的9岁女孩的建议。他注意到和母亲一起参加活动的女孩和他的一个女儿年龄相仿。

4、 “我相信像你这样年纪的人会进入太空,”西蒙尼告诉她。“他们不会住在那里。但我想这里的每个人都坐过飞机,对吧?所以结果是一样的。”

5、 西蒙尼于2007年首次乘坐俄罗斯联盟号宇宙飞船飞往国际空间站,并在轨道上停留了一周。然后他在2009年报名参加了另一次旅行。这些行程的具体价格尚未公布,但有传言称,每趟行程的价格在2500万至3500万美元之间。他确实说过第二次旅行比第一次便宜,部分原因是他在利用别人的机会取消旅行。

6、 为什么两次旅行?“在某种程度上,第二次要好得多,”他说。

7、 西蒙尼把这次经历比作第二次看他最喜欢的电影。“你会注意到你第一次没有机会注意到的事情,”他说。

8、 在过去的60年里,只有大约500人飞向太空,但这个数字在未来一两年可能会大幅上升。

9、 由亿万富翁支持的两家航天公司,理查德布兰森的维珍银河和杰夫贝索斯的蓝色起源,预计今年将开始向亚轨道航天器运送乘客。由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创立的SpaceX刚刚与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的公司Space Adventures达成协议,将四名宇航员送入轨道几天,乘坐“龙”号载人飞船,该飞船可能在2021年底或2022年发射。

10、 太空探索公司为西蒙尼安排了两次太空旅行,并为其他六个财力雄厚的客户安排了类似的飞行。

11、 “龙”号上的宇航员将在困难的条件下在太空中度过几天,这可能会让西蒙尼想起他在联盟号上的经历。“这就像在帐篷里,”他回忆道。

12、 一个很大的区别是,SpaceX的飞行员只需要几周的飞行前训练,与西蒙尼当年和俄罗斯人一起训练相比,根本算不上什么。这并不是说他会介意在一家国际软件公司(他当时经营的公司)工作这么长时间。

13、 他开玩笑说,“空间是你可以用作借口的东西之一。”“你违背了所有的承诺。就辍学了。就我的心理健康而言,这简直太棒了。”

14、 西蒙尼说,他怀疑会有更多的人在亚轨道空间旅行。亚轨道太空旅行的价格是几十万美元,而乘坐SpaceX的“龙”号进入轨道则需要几千万美元。

15、 “我希望亚轨道飞行会非常受欢迎,”他说。“很难说。你会得到几分钟真正的失重状态,而且不会生病。训练会很少,你会得到一个观看的机会,你会得到一个徽章,而且费用也不离谱。”

16、 轨道飞行可能是另一个场景。

17、 “有多少人愿意付出今天的代价?”净推广分数是多少?”西蒙妮问道还有待观察。"

18、 无力负担自己完善的太空计划的政府很可能成为商业铁路旅行的最大买家。

19、 西蒙尼的训练就是这样。他指出,2007年和2008年,马来西亚和韩国政府基本上从俄罗斯为宇航员购买了娱乐设施。

20、 西蒙尼说:“这也是一次私人太空飞行。

21、 查看西雅图黑客新闻发布会的脸书视频。

22、 认识一下微软Word和Excel创始人、亿万富翁太空旅行家查尔斯西蒙尼?

23、 2020年2月26日,星期三,蒂莫西厨房出版。

24、 每月一次的《黑客新闻》西雅图会议的组织者包括logic Inbound的Vlad MacEltumyan、转换向导的管理合伙人Jasper curia和Thunderpenny的联合创始人Timothy Kitchen。2007年,极客网的艾伦博伊尔为西蒙妮作为自由职业者的首次太空飞行写了一篇指导文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