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oto G手写笔图像和规格表面出现新泄漏

更新时间:2021-10-12 15:29:20

导读 1、摩托罗拉Moto手写笔手机的第一张图片出现在网络上,它出现在本周早些时候首次泄露的几天后。这张来自91Mobiles的图片让我们看到了手机的

1、 摩托罗拉Moto手写笔手机的第一张图片出现在网络上,它出现在本周早些时候首次泄露的几天后。这张来自91Mobiles的图片让我们看到了手机的背面。除了图像,来源还提供了初步的规格。

2、 看着设备的背面,我们看到了一个与Moto G8 Plus没有什么不同的摄像头配置。就手机而言,它有一个4800万像素的主传感器。

3、 据悉,这款手机将配备一个辅助117度广角摄像头和另外两个传感器。

4、 有趣的是,没有带手写笔的图片。因此,据我们所知,我们可能会关注Moto G8 Power,这是摩托罗拉预计在不久的将来推出的另外两款手机之一。

5、 所谓的Moto G手写笔似乎运行的是安卓10,屏幕尺寸约为6.3英寸。据说要配备6系列高通骁龙处理器,4GB RAM,128GB存储。

6、 没有迹象表明这款手机将在何时何地发布,但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2月底举行。那个场地和任何官方介绍的场地一样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