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搭载骁龙85545W快充的三星Galaxy A90可能会在10月推出

更新时间:2021-09-30 08:21:45

导读 基于我们最近听到的一切,三星Galaxy A90正在成为Galaxy A系列令人兴奋的新成员。以前有传言说Galaxy A90会是第一款搭载骁龙855芯

基于我们最近听到的一切,三星Galaxy A90正在成为Galaxy A系列令人兴奋的新成员。以前有传言说Galaxy A90会是第一款搭载骁龙855芯片组的中端手机。据说有5G支持和45W快充支持。一位受欢迎的推特用户再次重申了这些功能,他们还说Galaxy A90可能会在10月推出。

微醺冰宇宙在三星即将推出产品的消息上非常可靠。周三,该出版商在推特上表示,Galaxy A90将由骁龙855 SoC提供动力,并将仅使用5G版本。这也将使Galaxy A90成为今年下半年最便宜的5G手机之一。他补充说,Galaxy A90将使用FHD分辨率的水滴显示器(可能是Infinity-U显示器)。

Galaxy A90只有5G版本,骁龙855处理器是下半年最便宜的5G手机之一。它将于9月或10月推出。采用水滴设计、FHD屏、通用设计,专注5G。

冰宇宙(@ Universe ice)2019年7月10日。

在同一条推文中,推特声称Galaxy A90将于9月或10月推出。这是有道理的,因为三星将在未来几周的8月7日继续推广Galaxy Note 10。

有传言称,Galaxy A90配备了大容量4,500mAh电池,这也将是三星首款支持最高45 W快速充电的智能手机.最近三星一直在推出Galaxy A系列手机的新技术,而不是旗舰系列,所以45W快充对Galaxy A90的支持是可信的。

过去曾有传言称,Galaxy A90将采用6.7英寸显示屏,显示屏上有指纹传感器。据说这款手机还配备了一个名为Tilt OIS的功能,似乎为相机提供了一种新的稳定技术。此外,我们应该期待背面有三个摄像头,48MP主摄像头,超广角镜头和深度传感器或长焦镜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