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BSNL长期提前还款计划的有效性 1699更值钱

更新时间:2021-09-30 02:47:16

导读 BSNL延长了其长期计划的有效期。它仍然花费卢比。1,699 该预付费计划提供455天的延长有效期,但其他一切保持不变。BSNL又为这个项目增加了9

BSNL延长了其长期计划的有效期。它仍然花费卢比。1,699.该预付费计划提供455天的延长有效期,但其他一切保持不变。

BSNL又为这个项目增加了90天的订阅。

他的计划最初用于提供365天的有效期。

使用BSNL保险杠优惠每天为程序提供额外的2.2GB数据,每天总共获得4.2GB数据。

BSNL最近一直在改进其预付费计划,以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关注。与竞争对手类似,国有电信运营商在数据或电话方面获得了额外的好处。在制定了151-阿比南丹计划后,BSNL现在已经改进了其受欢迎的长期计划,该计划价值1699卢比。对于那些不喜欢经常充电的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

BSNL延长了其广受欢迎的提前还款计划的有效期。根据促销报价是1699。该计划最初用于提供365天的有效期限。现在,BSNL又为该计划增加了一个90天的订阅期。因此,现在将为订户提供455天的有效期。这比前一个有效期长了近三个月。

随着有效期的延长,计划变得比以前更好了。当你考虑计划提供的其他内容时,对于那些想在各种利益之间取得平衡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完美的计划。

有了1,699卢比的预付款计划,BSNL仍然每天提供2GB的数据,这现在更有效、更有价值。当您添加每天为该计划提供额外2.2GB数据的BSNL保险杠优惠时,您每天总共可以获得4.2GB数据。除了数据优势,该计划还提供无限制的本地、标准和漫游呼叫。

通过这个计划,用户将能够获得一个平衡的长期计划,其中包括内容、消息和无限通话的所有好处。

此前,BSNL修订了151-阿比南丹计划,牢记竞争为这一价格类别提供了什么。BSNL做出改变的领域是数据优势。此前,BSNL在整个有效期内每天提供1GB的数据。1GB的数据对于那些使用有限互联网的人来说已经足够了,但是对于那些做大量流媒体的人来说太少了。通过修订,BSNL增加了500兆字节的额外数据,从而将每日数据分配增加到1.5兆字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