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余音来自远方——国潮与科技的激烈碰撞

更新时间:2021-09-29 21:08:47

导读 在繁忙的工作中,无论身处哪个行业,听音乐都是一种很好的放松方式。当你拥有了一个高品质的耳机,你会发现原来音乐真的可以触碰到你心中最

在繁忙的工作中,无论身处哪个行业,听音乐都是一种很好的放松方式。当你拥有了一个高品质的耳机,你会发现原来音乐真的可以触碰到你心中最后的隐秘之处。辛苦了一天,你希望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听歌,但当你看到地铁站里的人潮,公交站里的人潮四处张望,安静听歌,让你舒服的方式,就是开着乳气去旅行。

炎热的夏天只剩下最后一条小尾巴,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以打造高品质耳机为基础的REECHO余音品牌,通过与如奇楚星的联合合作,打造了由著名艺术家邓宇设计的限量版中秋耳机产品。爱马仕和阿玛尼失去了风采,国潮成为很多年轻人的首选。

著名艺术家邓禹亲自为这个中秋节画了中秋玉兔,旨在传播中国传统节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如今,90后已经忘记了我们的传统节日,而是积极过圣诞节等节日。从人群特征、消费行为、消费趋势等方面,分析当代年轻人的喜好和消费水平,探索他们能给国潮带来的影响。

邓宇先生绘制的REECHO余音,是如琪中秋之旅的联名曲,在外观上有很大的视觉冲击力。黄色的底色,加上红袍玉兔,会让玉兔显得栩栩如生,还有那句“余音千里,来如祺”。直接展现在我们面前的国潮魅力,恐怕很多人都会被玉兔这个形象所吸引。黑匣子的外面,有祥云,有吉祥、喜庆、幸福的祝福,还有对生活美好的向往。

REECHO余音始终定位于打造高品质、精致的耳机品牌。联名卡REECHO余音WH-189在音质上经历了REECHO余音的完美追求,低音强劲,中频人声饱满,高频悦耳。在同价位中也占有一席之地,加上REECHO余音WH-189出色的工业设计,长时间佩戴也不觉得累。

但是REECHO回响和如琪旅行联名只有500套,价格399元。预售将于9月11日截止,目前预售价格为349元。联袂品牌REECHO余音WH-189耳机将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FormatImgID_5#

在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出行,像祺一样来。近年来,网络名人和偶像的带货效应减弱,反映了90后社会新人在消费方面的“独立意见”。这种国潮设计也会给市场带来很大的反响,引领新的国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