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Platform9为其托管混合云解决方案在D系列中筹集了2500万美元

更新时间:2021-09-29 20:14:07

导读 以总部位于SaaS、管理全面的混合云平台闻名的初创公司Platform9今天宣布,在NGP资本的带领下,它已经筹集了价值2500万美元的D系列融资。Mub

以总部位于SaaS、管理全面的混合云平台闻名的初创公司Platform9今天宣布,在NGP资本的带领下,它已经筹集了价值2500万美元的D系列融资。Mubadala Ventures和现有投资者Redpoint Ventures、Menlo Ventures、Canvas Ventures和HPE探路者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该公司的托管服务基于开源工具,如Kubernetes和OpenStack,专注于为用户提供基础设施之外的解决方案,并在整个应用程序生命周期中为他们提供帮助。随着云原生技术的激增,企业现在正试图将其投入生产。通过裂变,Platform9甚至支持了一个新的无服务器框架,这仍然是最前沿的。所有这些都相当复杂。然而,如果企业希望自己采用和部署这些技术,正如Platform9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irish Raghuram在今天的公告中指出的那样,他们希望迅速采取行动,并寻求服务来简化这些部署。

“简化在任何环境下大规模提供云原生基础设施的运营负担,是组织进行数字化转型的关键考虑因素,”他说。“他们希望在现有基础设施和多云部署的基础上利用开源现代技术,不会在管理Kubernetes、监控、服务网络等技术的复杂性下崩溃。”

根据Platform9的数据,去年营收增长了130%,预订量增长了156%。它还看到了124%的新收入保持率。像大多数处于这一位置的公司一样,Platform9计划用新资本扩大其销售、产品和营销团队。该公司告诉我,它还计划投资开发其核心Kubernetes产品,包括Managed Prometheus、Managed Istio、kubevirt等。

该公司也一直在研究OpenStack。Raghuram告诉我:“对于拥有大量虚拟机工作负载的企业和服务提供商来说,OpenStack仍然是IaaS唯一的开放平台,今年我们OpenStack业务的增长率已经超过了100%。“除了支持OpenStack之外,我们还投资用kubevirt支持VM工作负载。kubevirt提供的功能较少,但对于已经致力于Kubernetes原始云的企业客户来说,它非常有吸引力。但是,kubevirt还没有准备好投入生产,我们正在指导需要VM生产支持的客户选择OpenStack。”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