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ling TV现在可以在苹果的Safari浏览器中使用

更新时间:2021-09-29 16:12:29

导读 现在,您可以在苹果的桌面Safari浏览器中流式传输实时和点播的Sling电视内容。Dish的顶级互联网电视服务已经支持Chrome和Edge,但这项附加

现在,您可以在苹果的桌面Safari浏览器中流式传输实时和点播的Sling电视内容。Dish的顶级互联网电视服务已经支持Chrome和Edge,但这项附加功能意味着,如果Safari是您的首选浏览器,并且您并不特别喜欢它,那么您就不必使用它的Mac应用程序。其他选择。

要在浏览器上访问此服务,您需要确保使用的是Safari版(2018年发布,适用于部分最新版本的Mac OS)或更高版本。这几乎是你所需要的——毕竟,在浏览器中观看的好处是你不再需要下载和运行单独的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