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第一次!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公布创新产品金奖

更新时间:2021-09-29 13:13:50

导读 9月20日,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拉开帷幕。为期4天的大会将围绕“创新、创业、创造,迈向制造业新时代,——,携手全球中小企业,共创智

9月20日,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拉开帷幕。为期4天的大会将围绕“创新、创业、创造,迈向制造业新时代,——,携手全球中小企业,共创智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未来”主题,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精彩活动。来自德国、英国、法国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聚在一起讨论制造业发展的新机遇和未来。

本次大会展览面积6.1万平方米,琳琅满目的参展产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人们不时停下来,停下来凝视,了解产品的详细信息。同样引人注目的是,大会开幕当天公布的50款“特别”产品,均获得了——“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创新产品金奖”(以下简称创新产品金奖)的共同荣誉称号。

这是大会第一次设立这个奖项,外界充满好奇。

创新产品金奖分为智能设备类、智能终端类、绿色节能类、智能生活类、智能服务及方案类五大类,涵盖所有参赛产品。每个类别有10个获奖名额,共计50个金奖产品。

为开展评奖工作,大会制定了周密的工作计划,并借鉴国际知名展会的评奖实践,制定了《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WMC)创新产品金奖评奖办法》。大会还设立了创新产品金奖申报网站,企业可从官网申报入口进入,所有参展商可自愿在线申报提交产品材料。邀请了30多位来自工业界、学术界和媒体的资深人士担任评估专家,从不同层面对产品进行详细评估。经过初审、二审、终审,近1000个申报产品中终于有50个金牌产品脱颖而出。9月20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有限公司、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科大讯飞有限公司的高管代表获奖企业登上2019世界制造大会的领奖台,成为大会的焦点话题。

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