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你的银行账户是安全的 三星修复了Galaxy S10和Note 10上的指纹问题

更新时间:2021-09-29 09:13:31

导读 据路透社报道,三星似乎信守承诺,并启动了一项更新计划,以修复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10和Note 10的指纹问题。您可能已经知道,Galax

据路透社报道,三星似乎信守承诺,并启动了一项更新计划,以修复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10和Note 10的指纹问题。您可能已经知道,Galaxy S10用户发现了一个漏洞,该漏洞使Galaxy S10能够在满足某些条件时解锁,而不管设备中注册了什么指纹。Galaxy S10和Note 10系列都受到这个问题的影响,但前提是它们的显示器覆盖有硅胶屏幕保护膜。问题是,任何人都可以在佩戴硅胶屏幕保护膜的同时用任何手指解锁这些手机。

问题出现在首页后,三星发布声明,解释手机内置指纹传感器如何无法准确识别注册指纹。根据这一说法,Galaxy S10和Note 10智能手机错误地将“某些硅胶屏幕保护套上的三维图案视为用户的指纹”。

可以看到,这个问题对使用手机购物的人构成了严重的威胁,所以很多银行已经开始禁止使用这些手机,不允许用户通过移动应用进行支付。

今天,三星宣布Galaxy S10和Note 10手机的软件更新已经发布,应该可以解决上个月报道的问题。

三星电子非常重视其产品的安全性,并将继续改进和更新,以增强其生物识别功能,确保增强的安全性。

如果您正在使用三星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之一,并且已经注册了生物识别数据,您应该会在未来几天内收到软件更新的通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