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S10存在重大安全漏洞

更新时间:2021-09-29 08:12:37

导读 随着安全漏洞的消失,指纹扫描仪将解锁手机进行任何未注册的打印,这是非常严重的——这似乎正在三星Galaxy S10中发生。好吧,这还不是

随着安全漏洞的消失,指纹扫描仪将解锁手机进行任何未注册的打印,这是非常严重的——这似乎正在三星Galaxy S10中发生。

好吧,这还不是全部。指纹扫描仪只有在涂了一些屏幕保护膜之后才能被欺骗,看来指纹扫描仪也只能欺骗它了——即便如此,还是值得关注的。

这个问题是一位英国女性发现的,她在与《太阳报》的对话中说,她使用了廉价的屏幕保护膜,发现未注册的指纹可以解锁手机。她的丈夫显然可以用拇指做同样的事情,在亲戚的手机上测试屏幕保护膜也会引起同样的问题。

目前还不清楚这一问题是否存在于其他搭载屏下扫描仪的三星手机中,也不清楚有多少品牌的屏幕贴纸能以这种方式迷惑扫描仪,所以在生物识别安全完全受损的情况下,还有多少人还在四处走动。

但这还是个问题,尤其是因为你甚至不需要用屏幕保护膜来破坏安全性。小偷可以使用合适的屏幕保护膜。

幸运的是,它正在被修复。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称,三星已经承认了这个问题,并承诺提供软件补丁来解决这个问题。目前还不清楚这个修复什么时候会发布,但同时,你可能想禁用指纹安全,或者至少确保不要使用会影响指纹安全的屏幕保护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