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为苹果iOS系统开发的SkyDrive应用 可以自动上传照片 外观焕然一新

更新时间:2021-09-28 22:24:55

导读 今天上午,微软针对iOS的SkyDrive应用程序进行了时尚的重新设计,完成了全新的外观。现在与苹果最新的iPhone和iPad移动操作系统iOS7的设计

今天上午,微软针对iOS的SkyDrive应用程序进行了时尚的重新设计,完成了全新的外观。现在与苹果最新的iPhone和iPad移动操作系统iOS7的设计保持一致。

该应用程序还获得了一项存储服务,可以自动从您的相机上传照片,并将它们直接滚动到微软。这是WindowsPhone的SkyDrive自推出以来一直拥有的功能,而Dropbox和GoogleDrive等服务的竞争对手也开始在iOS上提供类似的功能。微软相机备份的一个有趣的特点是,它可以在用户的手机上上传图像的下采样版本,这样它们就不会占用那个人的SkyDrive帐户这么多空间。

它还与iPhone上的Office Mobile有更好的集成,允许用户在网盘中预览Office文档,然后发送到Office Mobile应用程序进行编辑。这种集成非常重要,因为苹果继续推出其针对iPhone和iPad的iWork生产工具套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