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最新BTS视频成为YouTube历史上第五个出道视频

更新时间:2021-09-28 07:07:34

导读 BTS,也被称为邦坦男孩,成立于2010年,来自首尔的韩国乐队现在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男孩乐队。在社交媒体上拥有超过4000万的粉丝,拥

BTS,也被称为邦坦男孩,成立于2010年,来自首尔的韩国乐队现在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男孩乐队。在社交媒体上拥有超过4000万的粉丝,拥有6000万美元的净资产,毫无疑问,他们现在已经跻身世界前列。令他们高兴的是,他们在YouTube上的最新视频已经成为视频平台历史上第五大出道视频,因此备受关注。

最新的BTS视频成为YouTube历史上的第五次首次亮相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