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加拿大联络中心没有为未来做好准备

更新时间:2021-09-28 03:07:02

导读 根据上周发布的一份报告,加拿大的首席信息官最好准备好以新的方式与客户打交道。加拿大客户正在扩大,不仅仅是通过电话,而是通过其他通信

根据上周发布的一份报告,加拿大的首席信息官最好准备好以新的方式与客户打交道。加拿大客户正在扩大,不仅仅是通过电话,而是通过其他通信渠道——,加拿大联系中心还没有准备好处理这个问题。

加拿大的联络中心对未来准备不足

信息技术服务公司DimensionData发布了2015年全球联络中心基准报告,报告发现93%的加拿大联络中心预测非语音流量将会增加。相比之下,全球联络中心的比例为87%。

加拿大人可能希望通过电子邮件、推特和短信与公司沟通,但公司不准备处理这些沟通产生的数据。

这可能会给首席信息官带来问题,因为他们试图支持企业的客户获取和保留。DimensionData联系中心解决方案全球基准负责人AndrewMc Nair表示,Y世代的客户倾向于将社交媒体作为他们的第一联系人,然后是在线聊天,然后是电子邮件,最后是电话。

加拿大的联络中心对未来准备不足

他建议,如果他们的互动主要通过这些数字渠道进行,甚至可能永远不会达到电话阶段,首席信息官必须帮助捕获客户如何通过系统取得进展的数据,以及他们更喜欢如何沟通的数据。

“他们需要做的是创建一些旅程图,”麦克奈尔说。一家想要转换信用卡应用的银行,必须考虑个人消费者对沟通渠道的偏好,以及通过渠道互动的成本数据。

麦克奈尔说:“我们可以说,在线发送贷款申请比通过电话处理便宜20%,但在线完成率可能会低40%。”然后,将这些查询类型路由到代理是有意义的。

加拿大的联络中心对未来准备不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