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为急救人员提供免费智能手机维修

更新时间:2021-09-27 15:05:24

导读 随着社会疏离标准的到位,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与朋友和家人保持联系的重要工具。为了感谢第一时间响应者,三星周一宣布将为一线用户提供免费电

随着社会疏离标准的到位,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与朋友和家人保持联系的重要工具。为了感谢第一时间响应者,三星周一宣布将为一线用户提供免费电话维修服务。

三星为急救人员提供免费的智能手机维修

由三星和uBreakiFix联合推出的“一线免费抢修”计划,将在6月30日前为医务工作者和其他持有效id的急救人员提供免费的三星电话抢修服务。这项服务将包括常见的维护服务,如修理破损的屏幕和更换电池。所有第一时间响应者都有资格在任何参与uBreakiFix的地点或通过邮寄三星手机进行免费维修。

三星为急救人员提供免费的智能手机维修

这家电子巨头还为Samsung.com的急救人员和医护人员购买的产品提供高达30%的特别折扣。有关该计划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三星网站。

三星为急救人员提供免费的智能手机维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