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设置iphone时间切换机

更新时间:2021-09-27 11:07:46

导读 其实iPhone的使用中有很多隐藏的功能。如果你没有发现它们,可能有些功能你根本不知道。大家都知道安卓手机有自己的时间切换机功能,但很多

其实iPhone的使用中有很多隐藏的功能。如果你没有发现它们,可能有些功能你根本不知道。大家都知道安卓手机有自己的时间切换机功能,但很多人认为苹果没有。事实上,这并不完全正确。苹果还可以设置时间切换机。其实苹果手机的很多设置都需要根据自己的习惯来设置。如果有人想设置时间切换机,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如何设置iphone时间切换机。

其实iphone没有时间切换机的功能。如果用户想设置,可以通过定时器功能定时关机。但是如果他们想使用这个功能,需要手机系统在ios12.0以上,在手机中找到“时钟”APP,点击回车即可。

怎么设置iphone定时开关机

进入后,页面右下角有一个“定时器”窗口。点击“计时器”进入另一页,然后点击“计时结束时启用”。

怎么设置iphone定时开关机

进入下一页后,在页面底部,找到“停止播放”并勾选选项,然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按钮。

怎么设置iphone定时开关机

操作完成后,可以在定时器页面设置关机倒计时时间,然后点击“开始计时”。当操作立即完成时,手机会自动关机。如果不希望手机自动关机,也可以在当前页面点击“取消”。

怎么设置iphone定时开关机

设置Iphone开/关很简单吗?这是iphone自带的倒计时关机功能。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不需要安装其他软件。如果有必要,你也可以试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