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注册qq号 跳过手机认证

更新时间:2021-09-27 06:05:31

导读 我们注册qq的时候,可能会发现注册的时候一定要用自己的手机号注册,但是当自己的手机号绑定了qq,无法注册的时候怎么办?注册时,如何跳过

我们注册qq的时候,可能会发现注册的时候一定要用自己的手机号注册,但是当自己的手机号绑定了qq,无法注册的时候怎么办?注册时,如何跳过手机验证注册?注册qq号和跳过手机验证有哪些方法?对于一些没有手机号想注册QQ的人来说,他们都想知道。

注册qq号跳过手机验证的方法

如果是电脑注册的,那么当我们再次打开QQ的登录框时,底部会有一个注册账号的入口。点击注册账户入口后,系统将进入另一页面。这时,当我们可以在当前页面上看到注册时,我们必须使用手机注册,但页面的左栏会有一个电子邮件帐户。点击邮件账号后,我们就可以用邮件注册了。

这样就可以直接跳过手机号的验证,在直播的时候只需要填写一个验证邮箱就可以注册成功,但最重要的是当一个QQ注册成功后,需要在24小时内登录。否则可能会被系统回收,以后使用的时候,需要每天登录一次,至少七天,多加好友,以免被系统回收。

你学会注册qq号跳过手机验证的方法了吗?如果你想注册一个新的QQ,但又没有新的手机号进行验证,不妨用你的邮箱注册,这样就不需要用你的手机号,就可以成功注册QQ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