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支持5G的vivo Y70s即将上市 官方海报和实时图片曝光

更新时间:2021-09-27 05:09:48

导读 Vivo准备将另一款名为vivo Y70s的5G智能手机推向市场。该公司在中国社交网络微博上分享了一张嘲笑这款智能手机的图片,图片显示它将配备

Vivo准备将另一款名为vivo Y70s的5G智能手机推向市场。该公司在中国社交网络微博上分享了一张嘲笑这款智能手机的图片,图片显示它将配备两个以上的摄像头,粉色将是你将获得的颜色选择之一。

支持5G的vivo  Y70s即将面世,官方海报和实时图像曝光

虽然vivo没有透露Y70s的其他细节,但一张正式海报已经浮出水面,显示这款智能手机将采用三种颜色,配备打孔显示屏,并配备三重摄像头,背面搭载48MP主机。

支持5G的vivo  Y70s即将面世,官方海报和实时图像曝光

Y70s将采用Exynos 880 SoC供电,板载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它将配备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识别器和一个4500毫安时的电池,根据3C名单,这将支持18W充电。

关于vivo Y70的更多细节将在未来几天陆续揭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