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使用、下载和使用高德地图的离线包

更新时间:2021-09-27 00:05:22

导读 高德地图在国内是一款免费的地图导航产品,精度还是很高的。它还可以提供食物和汽车生活等服务。因为它的完善程度很高,也受到了很多用户的

高德地图在国内是一款免费的地图导航产品,精度还是很高的。它还可以提供食物和汽车生活等服务。因为它的完善程度很高,也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喜欢。相信大部分人都是在手机上下载高德地图的app,但也有人不确定高德地图的线下包是从哪里下载的,甚至有下载后都不知道怎么用的情况。今天,让我们来看看。

首先我们需要在手机上下载一个高德地图的软件。下载完成后,我们将打开高德地图,在高德地图的主页底部会有更多的工具选项。

点击更多工具进入,在页面顶部,在我的工具中,会有离线地图的入口。

高德地图离线包怎么用,下载以及使用方法

进入离线地图页面后,点击顶部的城市列表,可以根据自己需要的城市或者自己所在的城市在此页面下载地图。下载后,系统会自动安装,无需手动操作。

高德地图离线包怎么用,下载以及使用方法

下载离线地图后,返回高德地图首页,在首页搜索框中搜索新下载的离线地图城市,即可显示该区域的地图,无需连接互联网即可查看该城市的所有路线。

高德地图离线包怎么用,下载以及使用方法

当手机没有网络的时候,很容易找到路线,去到需要去的地方。高德地图的线下功能还是很强大的,所以高德地图的使用率也很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