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宏碁笔记本如何重装系统?

更新时间:2021-09-26 23:06:08

导读 如今,计算机行业发展非常迅速。而且,在目前的社会发展下,电脑的种类很多,比如主要用于游戏的笔记本电脑和主要用于商务办公的电脑等。这

如今,计算机行业发展非常迅速。而且,在目前的社会发展下,电脑的种类很多,比如主要用于游戏的笔记本电脑和主要用于商务办公的电脑等。这些电脑性能非常好,可以说是专用电脑。同时这类电脑的综合情况也很好,受到很多人的青睐。

笔记本电脑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应用非常广泛。毕竟笔记本电脑相对于台式电脑来说是非常方便的,目前笔记本电脑的应用也是非常广泛的。它不仅可以用于商务办公,还具有很好的娱乐功能。

acer笔记本如何进行重装系统的操作?

但是笔记本毕竟也是一种机械产品,会出现很多问题,包括无法启动的情况。遇到这些情况,只有重新安装系统才能解决。宏基笔记本电脑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那么,宏碁笔记本怎么才能重装系统呢?

acer笔记本如何进行重装系统的操作?

1.将u盘启动盘连接到Acer笔记本的usb接口,重启笔记本后快速连续按启动快捷键f12进入启动界面,选择u盘启动项,按回车键。

2.进入u start主菜单界面,选择win8pe防蓝版,按回车键。

3.进入启动pe桌面,双击gdisk,在分区窗口中点击启动分区,快速对磁盘进行分区。

4.在pe桌面找到图标“u启动pe安装工具”,双击图标,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win7 image作为镜像文件,使用c盘作为系统盘。

5.提醒程序执行恢复操作,然后单击确定。

6.之后笔记本会自动重启,重启后会自动安装。

acer笔记本如何进行重装系统的操作?

综上所述,笔记本重装系统的程序其实是一样的。毕竟笔记本系统和所有笔记本系统一样。此外,该系统的安装相对简单。如果不会操作,也可以选择在线操作。如果你在某宝购买了这样的服务,工作人员可以执行上述操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