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一个简单的技巧就是不看任何广告就看YouTube视频

更新时间:2021-09-26 22:05:53

导读 在Reddit上(正如Android Police和9to5Google所强调的),有人发布了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在网络浏览器中观看YouTube视频,而无需任何广告

在Reddit上(正如Android Police和9to5Google所强调的),有人发布了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在网络浏览器中观看YouTube视频,而无需任何广告。在你想看的任何视频的网址里,你只需要在后面加一个句号。在YouTube链接中。

一个简单的技巧就是观看YouTube视频而不带任何广告

当用隐式浏览器将视频URL粘贴到不可见的浏览器窗口时,这个操作和我描述的一样。除了删除标题广告,还可以消除视频中的中断。当你复制、粘贴和更改视频URL时,我不确定你仅仅是在等待“跳过广告”按钮出现后实际节省了多少时间,但你可以。

至于为什么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成功绕过了YouTube的广告机器,这是Redditor独角兽4sale在发布技巧时所说的话:

一个简单的技巧就是观看YouTube视频而不带任何广告

Reddit上已经有4000多票了,YouTube可能已经知道大家注意到了这个漏洞。主管可以尽快改正。

此外,请记住,广告收入将有助于您最喜欢的创作者继续工作。广告拦截器和这项技术将占用这些资源。停止看到广告的“正确”方法是订阅YouTube Premium Edition,你可能已经知道了,因为YouTube应用程序无情地以令人抓狂的频率告诉人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