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0年最值得购买的CHROMEBOOK

更新时间:2021-09-26 17:05:26

导读 Chromebook不再只是一台可以运行一些安卓应用的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s现在可以满足各种计算需求,优秀的chromebooks可能比普通的Windows

Chromebook不再只是一台可以运行一些安卓应用的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s现在可以满足各种计算需求,优秀的chromebooks可能比普通的Windows笔记本电脑更有用。

许多人实际上想要高质量的chrome book(而不仅仅是便宜的chrome book)的信息已经传达给了制造商。许多最好的Chromebook都在500美元或600美元左右,尽管在更高和更低的范围内也有不错的选择。额外的钱可以让你得到满意的东西。

2020年最值得购买的CHROMEBOOK

Chromebook在这个范围内的质量首次保持一致。华硕、联想、谷歌、惠普、戴尔和三星提供的产品有很多相似之处,阴谋家可能会建议他们都从同一个工厂购买组件。如果你想比较购物,那真是个好消息。如果你能以打折的价格找到它们,这个列表中的大多数都将是不错的选择。

我们选择的最好的Chromebook是华硕Chromebook Flip C434,我们选择联想Chromebook Duet作为预算有限的购物者的最佳Chromebook。2020年最佳Chromebook的其他选择包括谷歌Pixelbook Go、谷歌Pixelbook和惠普Chromebook x360。

大多数购买者在最好的Chromebook上想要的东西可能和他们在任何笔记本电脑上想要的一样:一个好的键盘、可靠的制造质量、长的电池寿命、漂亮的屏幕和足够的电量来完成你想要的东西。满足这些条件的Chromebook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但这些都超出了其他条件。

2020年最值得购买的CHROMEBOOK

华硕制造高品质Chromebook历史悠久,但C434不同。在这种笔记本电脑中,它几乎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在笔记本电脑机身上提供了一个14英寸的大屏幕,比13英寸的型号要大得多。它通过最小化屏幕周围的边框来解决这个问题,就像最近最好的Windows笔记本电脑所做的那样。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可以随时随地工作的经济实惠的设备,联想Chromebook Duet以其低廉的价格提供了卓越的性价比。这是一款超便携的10.1英寸二合一设备,具有可拆卸的键盘和支架盖。

Duet包含MediaTek Helio P60T处理器、4GB RAM和高达128GB的存储空间。如果只是浏览而不使用超重负载,它的性能会很好。它还使用了为其可转换的形状和大小而制作的Chrome OS版本,包括第一个针对平板电脑使用而优化的Chrome版本。从键盘上取下后,Duet支持安卓风格的手势导航系统,方便切换应用。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是电池寿命。我有将近11.5个小时的大量使用时间。

如果您想要更高的性能,并且不介意购买稍大的笔记本电脑,惠普Chromebook x360 14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有几种惠普配置属于这个名称,但我们建议我们测试的带有8GB内存和64GB存储设备的型号与i3处理器一起使用。

虽然我们选择华硕的原因是它优雅的设计,但对于稍微大一点的惠普来说,没有什么好抱怨的。它有相同的端口、内存和存储。键盘很棒,声音略好,因为扬声器在键盘底座上,而不是底部。

2020年最值得购买的CHROMEBOOK

谷歌Pixelbook Go是一款漂亮、毫无意义的13.3英寸笔记本电脑,重量只有2.3磅。它有一个坚固的镁底盘,底部的脊状手柄可以防止它在斜面上滑动。

Pixelbook Go不仅便携时尚,而且性能可靠,支持通过其中一个USB-C端口快速充电。电池寿命也令人印象深刻。Go在我们的测试中已经持续了八个多小时,应该能让你顺利完成整个工作日。但它的突出特点是键盘,安静,旅行舒适,灵活。边缘编辑Dieter Bohn发现,打字是他“长期以来最喜欢的事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