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安卓10的采用率是所有安卓版本中最快的

更新时间:2021-09-26 13:04:53

导读 谷歌一直试图让设备制造商将旧设备更新到最新版本的安卓,但该公司今天宣布,它已经开始取得一些成功,安卓10的渗透率是所有安卓版本中最快

谷歌一直试图让设备制造商将旧设备更新到最新版本的安卓,但该公司今天宣布,它已经开始取得一些成功,安卓10的渗透率是所有安卓版本中最快的。

Android  10的采用率是所有版本的Android中最快的

根据谷歌的数据,Android 10在2019年9月发布5个月后,就在1亿台设备上安装,比该公司类似里程碑的Android Pie快了28%。谷歌将其更快的采用率归因于其多年来的改进,例如安卓奥利奥的Project Treble和安卓10的Project Mainline,这些改进使硬件公司更容易创建新的更新。

Android  10的采用率是所有版本的Android中最快的

然而,尽管这些数字令人印象深刻,但谷歌的帖子缺乏一些关键信息,例如运行安卓10的安卓设备的百分比——这个数字肯定会低于谷歌期望的水平。事实上,继去年8月审查Android 9 Pie采用率的类似声明后,谷歌实际上已经停止公布哪些Android设备完全运行哪个版本的Android的细分百分比。(当时,在安卓10发布之前,安卓Pie已经安装在22.6%的安卓设备上。)

Android  10的采用率是所有版本的Android中最快的

与81%的苹果所有iOS设备都搭载最新iOS 13相比,这些数字也相形见绌。这种优势是由于苹果几乎完全控制了硬件和软件,苹果需要支持的设备数量大大减少。无数安卓手机。

尽管如此,谷歌还是取得了不错的进展,并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安卓11上延续这一趋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