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Pixel 5期待120Hz显示

更新时间:2021-09-26 06:05:02

导读 当今顶级市场的趋势是增加更多流畅的显示器,图像刷新率可以达到90Hz或120Hz。Galaxy S20系列就是一个例子。甚至中介公司一加诺德也使用

当今顶级市场的趋势是增加更多流畅的显示器,图像刷新率可以达到90Hz或120Hz。Galaxy S20系列就是一个例子。甚至中介公司一加诺德也使用90Hz。

Google  Pixel  5期待120Hz显示屏

因此,可以预计,像素4已经提供了90Hz的刷新率,因此像素5可以在这方面加大赌注。但事实并非如此。

9to5Google的消息灵通的编辑斯蒂芬霍尔在推特上评论说,任何希望这样做的人都可能会辜负他的期望。他还评论称,正如一些批评人士所说,这家搜索巨头的下一代智能手机不太可能配备6.6英寸屏幕。

Google  Pixel  5期待120Hz显示屏

他没有透露这一声明的任何论点或可能来源,但他的推文显示,他掌握了幕后信息。对他来说,Pixel 5应该保持它的前身90Hz,因为对谷歌来说,这足以提供更流畅的浏览体验。

于是,Pixel 5的规格开始总结。谷歌已经确认下一代手机会有5G连接,但上学期的传言奇怪地暗示了智能手机会有中级规格的可能性。会是这样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