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中兴手机内置屏下摄像头的第一张图片

更新时间:2021-09-26 05:04:29

导读 中兴的智能手机内置前置摄像头,这款智能手机的存在之前已经正式公布,并出现在TENAA上。在官方机构看到设备,表示推广即将结束。近年来,

中兴的智能手机内置前置摄像头,这款智能手机的存在之前已经正式公布,并出现在TENAA上。在官方机构看到设备,表示推广即将结束。

近年来,智能手机设计的发展缓慢但稳定。厂商在设计上最大的损失就是屏体比。如你所知,厂商切换到间隙,然后对屏幕进行打孔,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屏幕空间。

中兴通讯屏幕嵌入式摄像头手机的首张图片

如今几乎所有旗舰店都改用多孔屏设计,以至于屏体比超过90%。尽管如此,还有另一个重大的设计创新摆在我们面前,那就是屏体比接近100%:前置摄像头嵌入屏幕。

虽然将前置摄像头嵌入屏幕的想法已经讨论了很久,但除了几个原型之外,没有其他例子。不过,在不久的将来,中兴可能会推出全球首款内置前置摄像头的智能手机,从而在行业巨头中制造一股冷水效应。

中兴通讯屏幕嵌入式摄像头手机的首张图片

大多数人都希望看到Oppo、小米、三星等公司在折叠上方嵌入嵌入式前置摄像头。然而,最近出现在TENAA上的中兴智能手机表明,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可能很快就会推出内置前置摄像头的智能手机。

中兴通讯屏幕嵌入式摄像头手机的首张图片

近日,中兴通讯负责人倪飞正式宣布,公司正在研发一款内置前置摄像头的智能手机。TENAA中显示的图片表明,相关智能手机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不过,目前还没有关于该设备上市日期的官方声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