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摩托罗拉Moto E7 Plus泄漏显示关键规格

更新时间:2021-09-26 04:04:37

导读 Moto E7 Plus最近出现在Geekbench的数据库中,该数据库拥有Android 10操作系统、八核处理器和4GB RAM。现在,著名传感器埃文布拉

Moto E7 Plus最近出现在Geekbench的数据库中,该数据库拥有Android 10操作系统、八核处理器和4GB RAM。现在,著名传感器埃文布拉斯在推特上分享的图片提供了关于E7 Plus的更多详细信息。

摩托罗拉Moto  E7 Plus泄漏显示关键规格

根据这张图片,Moto E7 Plus的核心将是去年1月宣布的高通骁龙460处理器。处理器将有4 GB内存和64 GB内部存储。也可以为移动电话提供不同的存储器配置。

Moto E7 Plus后面会有一个双摄像头系统,也支持一个叫“夜视”的功能。在这个系统中,4800万像素分辨率的传感器将充当主摄像头。另一个模块的功能还不清楚。

摩托罗拉Moto  E7 Plus泄漏显示关键规格

5000毫安时电池将为Moto E7 Plus提供所需的能量。电池的充电速度还不确定。

在泄露的属于手机的照片中,你可以看到一个掉落的屏幕,后面板上有一个指纹扫描仪和一个USB-C端口。

摩托罗拉Moto  E7 Plus泄漏显示关键规格

没有收到来自摩托罗拉的关于Moto E7 Plus的官方声明。不过,Moto E6 Plus是去年9月发布的。因此,E7 Plus即将正式上市也就不足为奇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