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FreeLace Pro蓝牙耳机支持降噪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26 03:07:38

导读 华为推出了最新的入耳式蓝牙耳机FreeLace Pro。耳塞由电缆连接,具有主动降噪功能。插入电缆中的USB-C电缆用于为耳机充电。根据华为提供

华为推出了最新的入耳式蓝牙耳机FreeLace Pro。耳塞由电缆连接,具有主动降噪功能。插入电缆中的USB-C电缆用于为耳机充电。

根据华为提供的信息,由于主动降噪功能,声音可以降低40 dB。环境允许用户在外出时听到周围的声音。

华为FreeLace  Pro蓝牙耳机支持降噪功能

FreeLace Pro耳垂上有触控工具。颈带上方有物理按钮,用于音乐和对话管理。带有14毫米驱动器的FreeLace Pro共有三个麦克风。耳机的电池续航时间为24小时,充电5分钟即可提供长达5小时的音乐聆听。

华为FreeLace  Pro蓝牙耳机支持降噪功能

华为FreeLace Pro提供黑、白、绿三种颜色可选。这款耳机将于9月4日在国内发布,售价600元人民币。目前还不知道FreeLace Pro是否会在其他国家上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