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在安卓Chrome更新中加入安全DNS

更新时间:2021-09-26 00:04:35

导读 谷歌在5月份推出了桌面版Chrome,名为安全DNS。该功能旨在通过在HTTPS上空使用DNS为浏览体验提供更多的隐私和安全,被称为DNS查找(域名系统

谷歌在5月份推出了桌面版Chrome,名为安全DNS。该功能旨在通过在HTTPS上空使用DNS为浏览体验提供更多的隐私和安全,被称为DNS查找(域名系统,免费翻译)。

Google在Android的Chrome更新中添加了安全DNS

新的是这个功能自带谷歌版85,也适用于安卓版山景巨人浏览器。这些信息位于该公司的官方博客上,这也表明新版本的Chorme与桌面版本共享相同的设计新闻。

Google在Android的Chrome更新中添加了安全DNS

有了新功能,如果你目前的DNS提供商支持这个功能,Chorme会自动切换到HTTPs over HTTPS(DoH),自动模式,浏览器很可能会回到提供商提供的常规DNS服务。以确保导航不会中断。

Google在Android的Chrome更新中添加了安全DNS

如果用户愿意,他们也可以返回手动配置,使用特定的提供程序而不回滚。用户仍然可以在其浏览器设置中完全禁用此功能。谷歌帖子解释说,如果你看到一个由一个或多个公司策略管理的环境,它会自动禁用安全域名系统。

此外,山景巨人还增加了基于HTTPS的企业DNS策略,实现安全DNS的托管配置,并鼓励IT管理员为其用户分析基于HTTPS的DNS部署情况。新功能的实施将在预定的时间内逐步进行,以确保稳定性和性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