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iPad总销量突破重要门槛

更新时间:2021-09-25 22:04:01

导读 在昨晚组织的活动中,苹果没有忽略分享一些有趣的细节。该公司宣布,迄今已售出超过5亿台平板电脑。苹果在2010年推出了第一款iPad平板电脑

在昨晚组织的活动中,苹果没有忽略分享一些有趣的细节。该公司宣布,迄今已售出超过5亿台平板电脑。苹果在2010年推出了第一款iPad平板电脑。

苹果iPad总销量突破重要门槛

自发布以来,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自2018年以来首次分享了平板电脑的销售数据。虽然苹果已经两年没有披露产品的确切销量数据,但偶尔还是会分享一些自己引以为豪的信息。

苹果iPad总销量突破重要门槛

根据苹果提供的信息,目前53%的iPad购买者是首次购买iPad。这说明平板市场仍有增长潜力。似乎人们对平板电脑的兴趣增加了,尤其是在大流行的情况下。苹果还表示,iPad是用户满意度最高的平板电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