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更改必应搜索引擎的徽标和名称

更新时间:2021-09-25 17:07:15

导读 周一(5月),微软宣布重新设计了默认搜索引擎。Bing沿用了目前“微软家族整合搜索体验”的政策,并获得了公司称号,更名为微软Bing。新颖性

周一(5月),微软宣布重新设计了默认搜索引擎。Bing沿用了目前“微软家族整合搜索体验”的政策,并获得了公司称号,更名为微软Bing。

微软更改Bing搜索引擎的徽标和名称

新颖性没有详细描述,也不应该在所有环境中强制执行,因为在搜索引擎本身,它没有公司名称。

但这一变化标志着品牌的统一和服务名称的增强,服务名称在InPrivate(在微软Edge浏览器中)、Windows 10的开始菜单和飞行模拟器等幕后使用。

微软更改Bing搜索引擎的徽标和名称

必应标识也进行了更新。它获得了一条3D形式的“曲线”,几乎保持了相同的格式。现在更现代,采用标准的蓝色。

最后,微软还宣布了一项名为“与Bing一起给予”的慈善计划,该计划与微软的用户奖励计划Microsoft Rewards整合在一起。我们的想法是,你可以用平台上收到的“积分”捐赠给世界上最广泛的公益事业。

微软更改Bing搜索引擎的徽标和名称

目前该功能仅限于部分地区(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意大利、德国、西班牙),但必须在全球范围内扩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