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Gmail和其他谷歌产品获得了一个新的标志

更新时间:2021-09-25 16:04:30

导读 谷歌宣布将G Suite更名为“Workspace”,新功能和显著的视觉变化。这也意味着Gmail失去了标志性的信封标志,变得更像谷歌。现在,新的Gm

谷歌宣布将G Suite更名为“Workspace”,新功能和显著的视觉变化。这也意味着Gmail失去了标志性的信封标志,变得更像谷歌。现在,新的Gmail标志只是带有谷歌商标颜色的字母“m”。

谷歌Gmail和其他Google产品一起获得了新徽标

Gmail目前是一个带有红色字母“m”的信封。随着新的变化,Gmail现在只有字母“m”,谷歌的商标颜色是蓝色、红色、黄色和绿色。重新设计是谷歌合并其产品(包括文档、会议、表单和日历)计划的一部分。这些其他产品也经历了标志的变化,现在它们看起来都不一样了。

谷歌Gmail和其他Google产品一起获得了新徽标

改变Gmail标志性标志的决定并不容易。重新设计Gmail徽标和其他产品的团队也需要定期测试和反馈。根据《快速公司》的说法,谷歌甚至考虑丢掉字母‘m’,彻底删除新Gmail标志的红色。但这遭到了负面反馈。此外,标志性的信封从未被证明是Gmail设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谷歌Gmail和其他Google产品一起获得了新徽标

团队最终选择了logo设计,依然可以识别Gmail,但也很现代。红色依然占据了新logo的大部分色彩空间,有蓝色、黄色和绿色。

“我们并没有试图摆脱Gmail的身份。这很关键。是的,我们的登陆网站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很新鲜很现代,但我还是可以说是Gmail。”快手公司援引谷歌UX%创意总监玛格丽特塞弗斯的话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