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PS5 DualSense控制器可搭配安卓使用

更新时间:2021-09-25 12:03:23

导读 很多用户现在可能会问自己这个老问题,PS5 DualSense控制器可以和安卓一起使用吗?好吧,所以这可能不是每个人都在问的问题,但某个地方的

很多用户现在可能会问自己这个老问题,PS5 DualSense控制器可以和安卓一起使用吗?

PS5 DualSense控制器确实可以与Android一起使用

好吧,所以这可能不是每个人都在问的问题,但某个地方的人可能已经考虑过了。好消息是,PS5的DualSense控制器可以在安卓智能手机上使用。

这意味着你可以在Xbox游戏通行证和Stadia等服务上玩游戏。或者当然也可以在安卓手机上使用标准的手机游戏。如果你不在手机上玩游戏,但有时在PC上玩游戏,DulSense也能做到。

至少在某种程度上。尽管索尼尚未确认其兼容性,但该控制器已由YouTube内容的创作者奥斯汀埃文斯(Austin Evans)解包(The Verge报道),他在这两个平台上进行了测试。他还在PS4上进行了测试。虽然它可以识别控制器,但实际上不起作用。

PS5 DualSense是一款功能齐全的安卓控制器。

这可能是意料之中的,但是DualSense在安卓系统上运行得非常好。DualShock 4支持安卓已经很多年了,但实际上它只是一个蓝牙控制器。

蓝牙控制器也得到了移动多年的支持。因此,只有理由证明DualSense也能正常工作。在索尼正式宣布支持之前,这可以作为您确认可以使用DualSense代替DualShock 4来满足任何移动游戏需求的依据。

说到PC支持,控制器确实是连接的。确实有效。但是有一些警告。在Evans的测试中,有些按钮无法正常工作,或者至少没有使用DualShock 4或Xbox无线控制器时那么流畅。

这意味着你可能暂时无法在Steam上的游戏中使用它。即使Steam最终可能会支持它。如果你想在你的电脑上使用双重感应,你可能需要使用软件来重新映射按钮,使事情正常工作。至少在官方支持发布之前。

DualSense比DualShock 4大。

我们这里说的不是很大,但是DualSense比DualShock 4大。

如果两个控制器并排放置,这是显而易见的。这可能会也可能不会打扰某些用户。DualShock 4是粉丝最喜欢的控制器设计,索尼通过DualSense改变了这种设计。

因此,当你第一次拿着一个的时候,请记住这一点。PS5的包装盒内会安装一个DualSense控制器,大概就是USB-C充电线所在的地方。有趣的是,DualSense是作为一个没有电缆的独立盒子购买的。它只是一个内部控制器和手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