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agSafe Duo充电器售价129美元 在苹果网站上被列为“即将上市”

更新时间:2021-09-25 07:03:51

导读 苹果上个月在iPhone 12系列智能手机上推出了MagSafe Duo充电器。虽然iPhone 12系列智能手机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但MagSafe D

苹果上个月在iPhone 12系列智能手机上推出了MagSafe Duo充电器。虽然iPhone 12系列智能手机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但MagSafe Duo充电器何时推出还没有消息。

MagSafe  Duo充电器的价格为129美元,它在Apple网站上列为“即将推出”

简单介绍一下,MagSafe Duo充电器(如果有的话)会让用户同时给两台设备充电,比如iPhone 12和Apple Watch或者AirPods Pro和Apple Watch。它有两个充电板。其中一个充电垫兼容齐,另一个是冰球充电器。它通过连接到USB Type-C电缆的闪电充电,可以很容易地折叠起来进行旅行。

Qi认证的充电器不仅可以为苹果iPhone充电,还可以为其他任何具有类似认证的设备充电。这意味着用户可以使用该充电器为任何支持的iPhone型号或AirPod型号充电。

MagSafe  Duo充电器的价格为129美元,它在Apple网站上列为“即将推出”

MagSafe Duo充电器用于为Apple Watch和iPhone 12一起充电。iPhone 12放在地上时,可以通过两种方式给Apple Watch充电,一种是平放在充电器上,另一种是通过向上推冰球的方式在床头柜模式下给它充电。

值得注意的是,MagSafe Duo充电器的价格为129美元。它在苹果网站上被列为“即将到来”。不过,该公司尚未宣布上市日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