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照片现在可以让你将你最喜欢的图片与苹果照片应用程序中的图片同步

更新时间:2021-09-24 23:03:22

导读 在谷歌照片和苹果照片应用程序上跟踪所有喜欢或喜爱的照片是一项任务。所以,谷歌让它越来越好。现在,当你喜欢或“喜欢”谷歌照片中的图片

在谷歌照片和苹果照片应用程序上跟踪所有喜欢或喜爱的照片是一项任务。所以,谷歌让它越来越好。现在,当你喜欢或“喜欢”谷歌照片中的图片时,它对保存在苹果照片中的图片也是如此。

您可以通过导航到右上角的个人资料照片设置苹果照片同步收藏夹来实现这一点。启用该开关后,Apple Photos相机的胶片中所有喜欢的图像都会被收集到Google Photos中,反之亦然。当您不喜欢任何应用程序中的图像时,也会发生同样的情况。

Google相册现在可让您将喜欢的图片与Apple的“照片”应用中的图片同步

正如安卓警察所发现的,如果用户关闭同步功能,之前收集的照片将保持不变。还提到,苹果的“照片”应用程序在你收集谷歌照片中的图片后几乎立即同步。但反之亦然,因为谷歌照片需要一两分钟来同步。

更重要的是,谷歌照片已经达到了50亿个安装里程碑。这使得它成为继WhatsApp之后第二个实现这一目标的应用。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谷歌照片已经预装在所有安卓智能手机中。

这是对最新功能的补充。你可以在安卓智能手机的主屏幕上使用谷歌照片,比如直播壁纸。昨天,我们报道了关于谷歌照片的最新更新,它使您可以从照片集的“记忆”部分设置实时壁纸,从而创建实时壁纸并保持自动更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