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AirPods Max耳机取消电源按钮 是一种节省电池的方式

更新时间:2021-09-24 20:05:48

导读 如果你订购的是苹果最贵的耳机AirPods Max,那你肯定期待这款高级设备有很多功能。然而,事实证明,这种无线耳机没有电源按钮。这意味着

如果你订购的是苹果最贵的耳机AirPods Max,那你肯定期待这款高级设备有很多功能。然而,事实证明,这种无线耳机没有电源按钮。这意味着这些耳机不能像其他耳机一样关闭,例如索尼XM4或森海塞尔或Bose的耳机。因此,苹果通过解释耳机的工作原理来节省空气,即使耳机无法关闭也能节省电池寿命。

Apple  AirPods  Max耳机取消了电源按钮,这是节省电池的方法

根据AirPods Max的更新产品页面显示,无线耳机自带智能保护套。将它们放入盒子中可以立即将其置于“低功耗”模式。这种模式会切断基本功能。如果您将耳机放在外壳外5分钟,也会发生同样的情况。

然而,在智能机箱外静止站立72小时后,AirPods Max进入了所谓的“低功耗”模式。此模式关闭蓝牙和查找我的功能以节省更多电量。同样,当你将耳机放入智能机箱18小时,耳机也会进入同样的“低功耗”模式。

还提到,当AirPods Pro Max的续航时间达到20%、10%和5%时,会在iPhone和iPad上通知用户。佩戴耳机时,用户会听到10%的电池发出的声音,在关闭AirPods Max耳机之前会听到第二种声音。

虽然这些耳机没有电源按钮,但您得到的只是一个按钮,用于启用或禁用主动降噪和透明模式。要控制音量,您需要旋转表冠,这是我们之前在Apple Watch中看到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