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11如何拉出通知栏和控制中心?

更新时间:2021-09-24 16:03:18

导读 在小米11手机系统中,很多用户对新的系统设置不是很适应。在这些系统中,用户对通知栏和控制中心并不熟悉,尤其是小米11上最新的MIUI12 5系

在小米11手机系统中,很多用户对新的系统设置不是很适应。在这些系统中,用户对通知栏和控制中心并不熟悉,尤其是小米11上最新的MIUI12.5系统,让很多用户更加不知道如何操作。那么小米11如何打开通知栏和控制中心呢?下面让边肖给大家介绍一下。

小米11怎么拉出通知栏和控制中心

1.此前,在小米11的MIUI12.5系统中,用户只需要通过屏幕顶部的滑块打开通知栏。现在小米11的MIUI12.5系统增加了控制中心,用户需要使用屏幕左侧的滑块。

小米11怎么拉出通知栏和控制中心

2.用户可以在屏幕右上方向下滑动屏幕,然后打开小米11控制中心的界面。

小米11怎么拉出通知栏和控制中心

3.也就是说,小米11的左滑打开通知栏界面,右滑打开控制中心界面。如果用户需要关闭控制中心界面,可以通过打开设置-显示-状态栏-关闭“使用控制面板”来完成设置。当用户关闭控制中心功能时,用户只需打开屏幕顶部幻灯片界面左侧或右侧的通知栏即可。

小米11怎么拉出通知栏和控制中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