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特尔设计的自动驾驶汽车比人类系统更安全

更新时间:2021-09-24 13:02:38

导读 在CES 2021上的演讲中,英特尔以色列子公司Mobileye展示了这一战略和技术的预览,这将使自动驾驶汽车(VA)能够安全到达乘客手中。该产品

在CES 2021上的演讲中,英特尔以色列子公司Mobileye展示了这一战略和技术的预览,这将使自动驾驶汽车(VA)能够安全到达乘客手中。

该产品由公司Amnon Shashua教授进行,展示了一种采用LiDAR技术的新型硅光子光学电路系统,将从2025年开始为片上自动驾驶汽车提供FMCW。

英特尔设计的自动驾驶汽车比人类系统更安全

Shashua谈到了Mobileye的三管齐下,可以提供优于人类驾驶员的检测解决方案:REM(道路体验管理)映射、责任敏感安全(RSS)操作策略和基于摄像头的信息系统检测、雷达和最新的LiDar技术。

Mobileye提出的解决方案首先采用低成本摄像头作为主传感器,并通过“冗余”辅助检测系统进行增强,从而打造关键安全性能,公司保证比手动系统更安全。

冗余传感器是TrueRedundancy解决方案的关键,因为它可以确保传感器相互备份。然后,将它们与其他非冗余的所谓互补传感器相结合,通过LiDAR相机和雷达的结合,构建出一个“单一的世界模型”,从而可以探测到环境要素。

沙舒亚在结束题为《兜帽下》的演讲时解释说,公司预测了2025年的未来。VA配备了基于光波和无线电的探测测距系统,技术先进,成本低廉,可以提高横向道路安全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