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网飞现在将自动为您下载推荐的程序

更新时间:2021-09-24 04:02:13

导读 网飞今天推出了一个名为“为你下载”的新功能。该功能将根据您的喜好自动下载推荐的节目或电影。从今天起,网飞将在全球安卓系统上推出这一

网飞今天推出了一个名为“为你下载”的新功能。该功能将根据您的喜好自动下载推荐的节目或电影。从今天起,网飞将在全球安卓系统上推出这一功能,并将很快在iOS系统上开始测试。

Netflix现在将自动为您下载推荐的节目

网飞的“为你下载”功能名副其实,它也为用户提供了可定制的选项。功能本身是可选的,应该是可选的,用户可以从“智能下载”菜单打开/关闭。此外,仅当您的设备连接到无线局域网时才下载。还有一个选项可以为这些自动下载分配存储空间,并为同一网飞帐户上的每个配置文件设置不同的存储空间。

例如,将存储空间设置为3GB相当于大约12小时的电影和节目。网飞在下面显示一列,显示已经使用了多少存储空间以及有多少可用空间。网飞为用户提供了将存储限制设置为1GB、3GB或5GB的选项。

如何为您打开下载?

打开设备上的“下载”选项卡,然后打开“为您下载”。

选择要下载到设备的内容量,然后选择打开。

您也可以在智能下载下找到正在下载的程序或电影。话虽如此,这个功能是“智能下载”的一部分,它会自动删除并下载该系列的下一集。安卓系统上的网飞用户应该从今天开始使用这项功能,但iOS用户将不得不等待它的推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