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alme通过GT系列实现新战略

更新时间:2021-09-24 03:09:28

导读 Realme GT系列已经发布了一段时间,并在即将在中国上海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MWC)上宣布。这家中国制造商还通过其新系列与公众分享了其“

Realme GT系列已经发布了一段时间,并在即将在中国上海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MWC)上宣布。这家中国制造商还通过其新系列与公众分享了其“双平台双旗舰”战略。该战略旨在大规模打造高端产品线,向年轻用户承诺性能更高的“潮流设计”。

Realme通过GT系列实现新战略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到2021年前两个月,Realme的智能手机用户将达到7000万,到2020年,Realme的销量将增长65%,达到4240万。在Realme的声明中,还指出该公司是2020年唯一一家增速超过50%的厂商。

Realme将在2021年专注于中高端产品。公司还将在该细分市场建立品牌发展战略,并扩大在此提供的设备范围。公司还强调,在实施计划的同时,将继续秉承“敢为人先”的精神。

公司将采用高通骁龙8系列和联发科天玑系列5G平台,将分别推出性能和影像两大主打系列,为年轻用户提供更“高级”的产品选择。

在公司“双平台双旗舰”战略下,GT系列将成为智能手机产品组合中性能最高的旗舰系列。全新旗舰GT和骁龙888;致力于让用户从高性能和不断增长的体验中受益。

公司没有忽视提供更多关于GT系列的信息。采用不锈钢VC散热系统的手机有望以最好的方式释放骁龙888的强大功能。根据Realme提供的信息;新的散热系统通过优化散热结构,提高了手机的散热性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