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iPhone 13将配备“互联网恢复模式”

更新时间:2021-09-24 03:08:18

导读 根据乐视数码发布的报告,新机型的设计和尺寸将与iPhone 12机型相同。不过大家认为iPhone 13机型不会有任何物理输入。苹果将改变iOS

根据乐视数码发布的报告,新机型的设计和尺寸将与iPhone 12机型相同。不过大家认为iPhone 13机型不会有任何物理输入。

苹果将改变iOS设备上的恢复模式。借助名为“互联网恢复模式”的新功能,用户无需电缆和电脑即可重置设备。

苹果iPhone  13将配备“互联网恢复模式”

在苹果哲学分享的报告中,宣布苹果软件团队专注于三种不同的方法。虽然不清楚新iPhone机型会采用哪种方式,但iOS 15 Beta会回答这个问题。

对于第一种方法,将自动激活一个系统,用户将在该系统上选择恢复模式,并在安装了iTunes的计算机上选择“互联网恢复模式”。指出在这个阶段之后,将开发一个系统来指导用户。

在第二种方法中,已经开发了一种方案,其中当设备检测到任何问题时,系统将通过自动进入恢复模式来激活,以引导用户采用第一种方法。

第三种方法,据说iPhone 13s会通过设备产生的蓝牙信号进入恢复模式。

根据报告,该公司已将重点放在新开发的恢复模式的前两个选项上,并处于测试阶段。其他人指出,该公司将使用类似Apple Watch的插槽进行物理接触交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