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alme X2 Pro更新配备了改进的相机功能和90Hz刷新率优化

更新时间:2021-09-17 11:12:52

导读 智能手机制造商Realme正在为其最近推出的Realme X2 Pro推出新的更新。预算有限的旗舰智能手机Realme X2 Pro日前上市。它还共享更新

智能手机制造商Realme正在为其最近推出的Realme X2 Pro推出新的更新。预算有限的旗舰智能手机Realme X2 Pro日前上市。它还共享更新的更改日志,以便我们知道要进行的更改。新的软件更新对设备进行了多次维修。这些改进和优化涵盖了相机、显示器和系统。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是Realme针对这款设备推出的第二次更新。

更新Realme X2 Pro的详细信息。

如前所述,之前的更新带来了2019年11月的安卓安全补丁和许多其他修复。的新更新具有RMX1931EX_11_A.07版本.而ColorOS6.1和安卓9 Pie的系统版本号和安卓版本号保持不变。根据XDA开发者报告,相机部分将优化夜景模式和HDR照片的画质。至于显示,Realme似乎更新了驱动90Hz显示刷新率的显示算法。

在转向Realme X2 Pro系统后,该公司修复了“一些已知问题”,以提高系统稳定性。该公司正在使用OTA(空中)来引入新的更新。更新可能会在第一天覆盖少量用户。一旦公司确保更新不包含任何隐藏的错误或问题,更新将扩展到更大的细分市场。该公司还提供了一个手动下载更新的链接,以防用户不想等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