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dobe在iPad上推出新的主要Photoshop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17 09:11:42

导读 iPad版的Photoshop没有和桌面版一样的应用程序,但是Adobe计划修复它,或者至少让它接近它应该有的版本。实现这一目标的第一步是引入更新,

iPad版的Photoshop没有和桌面版一样的应用程序,但是Adobe计划修复它,或者至少让它接近它应该有的版本。实现这一目标的第一步是引入更新,这将增加一些缺失的功能,使Photoshop for iPad成为禁用的应用程序。

一个月前,Adobe在iPad上透露了Photoshop的功能,今天公司实现了这个承诺。今天是Adobe将在iPad上发布Photoshop新功能的日子——选择主题。

主题选择使Photoshop能够自动选择图像的主题,以加快复杂的选择。这是通过使用Adobe开发的所谓Sensei AI机器学习技术来实现的。

基本上,你现在只需点击一下就可以在iPad上的Photoshop中进行选择,而无需任何其他选择或微调功能。Adobe声称,这项功能将完全像iPad上的桌面一样工作,尽管它在平板电脑上更有用,因为在较小的屏幕上很难选择。

现在,不要认为“选择主题”将适用于图片中的几乎每个对象,但Adobe表示,它计划对这一功能进行微调,以便在头发和毛发等更复杂的主题上更好地工作。这些改进预计将在明年推出时在台式机和iPad上推出。在此之前,请务必尝试一下iPad上的“选择主题”,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在启动时是不提供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