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根据新规定 潘多拉将为流媒体音乐支付更多费用 但不会满足唱片公司的要�

更新时间:2021-09-17 03:12:40

导读 根据版权使用费董事会今天宣布的一项决定,潘多拉将为其用户的每首歌曲多支付20%。014到美元。每场0017。这对数字音乐公司来说是一个关键的

根据版权使用费董事会今天宣布的一项决定,潘多拉将为其用户的每首歌曲多支付20%。014到美元。每场0017。这对数字音乐公司来说是一个关键的裁决,但它并不像音乐唱片公司想要的那样多。

当前流媒体费用:人民币.0014 2016年新增费用:人民币。需要音乐标签:$。

虽然新的价格是由一个国家政府机构制定的,但它不会影响其他音乐流媒体服务,如Spotify或苹果音乐。因为潘多拉更像一个广播电台,而不是一个巨大的音乐图书馆,它实际上可以以统一的价格流式传输几乎任何东西,包括泰勒斯威夫特和阿黛尔。Pandora是一种“非交互式”的流媒体服务,这意味着除了一般的“站”外,用户不会选择自己听到的歌曲。

由于这个消息,潘多拉在盘后交易中上涨了20%以上。尽管这似乎违反直觉,但潘多拉两年来一直试图将这一增长率保持在尽可能低的水平,希望(但可能没有预料到)实际上将利率降至美元。每条小溪0011。投资者可能只是高兴地看到法庭之争已经结束,并欢迎确定性。

Hunterwalk@MikeIsaac投资者想知道利率的确定性。在他们身上挂个问号两年都不好。

虽然潘多拉可能会完成这场战斗,但它仍然落后于音乐流战争。由于Spotify、苹果、谷歌等竞争对手都提供免费组件,可以说是更好的新音乐发现,这种经典的流媒体服务可能要向新的方向发展才能跟上。它甚至可能放弃非交互式分类,购买其Rdio,以获得更现代的流媒体服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