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于9月23日取消了第二代Surface平板电脑的包装

更新时间:2021-09-16 23:10:19

导读 9月23日,微软取消了第二代Surface平板电脑的包装,不出所料,这些设备本身提供了增量进展。传闻中的Surface Power Cover首次亮相,

9月23日,微软取消了第二代Surface平板电脑的包装,不出所料,这些设备本身提供了增量进展。

微软在9月23日取消了第二代Surface平板电脑包装

传闻中的Surface Power Cover首次亮相,但客户要到“发布后”才能看到(这个词可能要到2014年1月才会出现)。电源盖估计为0.38英寸和1.1磅,是内置电池的类型盖,旨在延长Surface2、Surface Pro和Surface Pro2的电池寿命。

传闻中Surface Pro和Surface Pro2的Surface扩展坞也出现在今天的Surface2发布会上。像之前传闻的那样,扩展坞包括一个USB3.0端口和三个USB2.0端口。它允许用户连接到外部显示器、以太网设备和USB设备。

微软在9月23日取消了第二代Surface平板电脑包装

该公司还展示了一种新型无线适配器。这款设备使用蓝牙无线连接30英尺高的显示器(允许用户坐下来工作或远离屏幕)。无线适配器通过USB充电。

微软推出了各种颜色的新Type和Touch封面。新的Type2和Touch2包括两个功能照明键,使其更容易在黑暗中工作。新的触摸盖有点轻和薄,低于0.11英寸和0.41磅。新型号的外壳仅略厚,为0.21英寸和0.58磅。

微软还为Surface Pro和Surface Pro2提供了以太网适配器。尽管公司官员今年早些时候暗示,基于ARM的Surface及其后续产品可能会有一个以太网适配器,但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没有展示这样的设备。

微软在9月23日取消了第二代Surface平板电脑包装

微软的新电源盖和坞站一旦上市,每台售价199美元。无线适配器是59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