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AP由政府指定 测试薪资和人力资源需�

更新时间:2021-09-16 03:08:47

导读 这家加拿大政府公司继续其取代有争议的凤凰城薪酬体系的旅程,今天宣布选择SAP来测试政府的薪酬和人力资源需求。数字政府部长乔伊斯默里(Jo

这家加拿大政府公司继续其取代有争议的凤凰城薪酬体系的旅程,今天宣布选择SAP来测试政府的薪酬和人力资源需求。

SAP由政府指定测试工资和人力资源需求

数字政府部长乔伊斯默里(Joyce Murray)宣布,这将是一个试点项目,旨在测试潜在的工资和人力资源新解决方案。

默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加拿大辛勤工作的员工应该得到准确和及时的报酬。”“今天的公告是构建高效的下一代解决方案的重要里程碑,该解决方案更符合联邦政府人力资源和薪酬结构的复杂性。我专注于前进,同时花时间把事情做好。”

SAP由政府指定测试工资和人力资源需求

SAP的选择是在对三家技术供应商(Ceridian、Workday和最终胜出的SAP)进行了几个月的评估后做出的。

SAP总裁Andy Canham在发布会上表示,“SAP团队期待继续与公务员、工会和员工合作,开发现代数字解决方案,以满足联邦公共服务部门及其员工的需求。”

SAP由政府指定测试工资和人力资源需求

另外两个候选人,——Ceridian和Workday——,将继续留在政府未来任何人力资源和薪资工作的合格供应商名单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