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戴尔移动连接将很快使您能够从笔记本电脑控制iPhone

更新时间:2021-09-16 03:08:14

导读 戴尔的移动连接软件已经能够从Windows 10笔记本电脑方便地控制安卓智能手机。很快,iPhone用户将能够使用相同的选项。该软件已经存在两

戴尔的移动连接软件已经能够从Windows 10笔记本电脑方便地控制安卓智能手机。很快,iPhone用户将能够使用相同的选项。

戴尔移动连接很快将使您可以从笔记本电脑控制iPhone

该软件已经存在两年,戴尔计划的扩展意味着iPhone用户将能够在电脑上查看手机屏幕,并在设备之间轻松传输文件。

Mobile Connect可用于基于Windows 10的戴尔XPS、Inspiron、Vostro和外星人笔记本电脑,并且已经可以镜像屏幕,为安卓用户轻松传输照片、视频和文件。

戴尔移动连接很快将使您可以从笔记本电脑控制iPhone

正如彭博报道的那样,安卓集成还允许向安卓用户发送短信和通知,但尚不清楚这些选项是否适用于iPhone用户。

戴尔软件与微软的“你的手机”应用程序竞争激烈,该应用程序将iOS和安卓设备连接到Windows 10计算机。

戴尔移动连接很快将使您可以从笔记本电脑控制iPhone

尽管尚未提供推出某些iOS功能的确切日期,但戴尔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这些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