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ozilla Firefox如何处理垃圾通知?

更新时间:2021-09-16 02:08:54

导读 Web通知已成为浏览器开发人员和用户的主要关注点,尤其是当恶意行为者转向这个最初有用的功能来分发恶意软件和其他危险的有效负载时。更令

Web通知已成为浏览器开发人员和用户的主要关注点,尤其是当恶意行为者转向这个最初有用的功能来分发恶意软件和其他危险的有效负载时。

Mozilla  Firefox如何处理通知垃圾邮件

更令人担忧的是,通知垃圾邮件正在增加。研究表明,用户不一定对从他们加载到浏览器中的大量网站获得通知感兴趣。

有时,这些网站变得非常激进和侵入性,阻止他们的通知请求比你想象的要困难得多。

这就是为什么浏览器制造商现在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中添加了额外的控件来专门阻止烦人的通知请求。

Mozilla  Firefox如何处理通知垃圾邮件

例如,谷歌最近宣布,Chrome的下一个稳定版本将集成一个拦截器,用于它检测到的入侵通知,并且还允许用户为他们加载的所有网站启用该工具。

不过Mozilla的移动速度更快,最新稳定的火狐版本已经具备了拦截通知请求的功能。它完成整个工作的方式非常简单,它还使用户能够为任何特定的网站启用通知。

首先,当您安装火狐72时,您应该注意到通知请求将不再出现在浏览器中。这是因为Mozilla改变了它的工作方式,在域名的网址前的地址栏中添加了气泡。当你加载发送通知请求的页面时,气泡会摆动,这样你就会知道网站想给你发送通知。

Mozilla  Firefox如何处理通知垃圾邮件

因此,换句话说,你的浏览将不再被通知请求打断,因为气泡几乎是屏幕上唯一显示的东西。

如果你真的想被通知,你需要点击通知请求,只需点击气泡并允许请求即可。只需点击几下,您还可以隐藏气泡,防止将来再次出现。

火狐在首选项、隐私和安全、权限和通知中有其他选项,因此您可以为每个网站自定义规则。此屏幕允许您允许和阻止特定网站的通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