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专利显示 苹果可以用iPhone或Apple Watch为你的MacBook充电

更新时间:2021-09-15 23:08:44

导读 上周发布的一项苹果专利揭示了我们如何在一天内从其他电子设备为苹果设备无线充电。该专利的标题为“电子设备之间的感应充电”及其摘要状态

上周发布的一项苹果专利揭示了我们如何在一天内从其他电子设备为苹果设备无线充电。

专利表明苹果可以让您的MacBook为iPhone或Apple  Watch充电

该专利的标题为“电子设备之间的感应充电”及其摘要状态:

一种电子设备和使用另一外部电子设备对电子设备进行感应充电的方法。电子设备可以包括外壳、位于外壳中的电池以及耦合到电池的感应线圈。感应线圈可以具有两种或更多种操作模式,包括用于无线接收电力的电力接收操作模式和用于无线发送电力的电力发送操作模式。电子设备还可以具有耦合到感应线圈的控制器,用于选择操作模式之一。

专利表明苹果可以让您的MacBook为iPhone或Apple  Watch充电

本专利是先前提交的与使用第二电子设备对电子设备进行无线充电(即,使用iPad或MacBook对移动电话或手表进行充电)相关的专利的延续。该专利中使用的感应线圈可以在设备之间传输电能,从一个设备吸收电能并将其发送到另一个设备。它本质上是无线充电,但它使用带电设备,而不是插入电源插座的垫子。(三星PowerShare功能已经使用的技术)

一些专利附图揭示了可以使用的配置。其中包括为手机充电的平板电脑、为手表充电的手机、为电话(或手机和手表)充电的笔记本电脑。

专利表明苹果可以让您的MacBook为iPhone或Apple  Watch充电

当然,这只是现阶段获得专利的想法,但确实表明,苹果至少在考虑使用大设备支持小设备充电,进一步绑定苹果的生态系统,并可能减少新设备的使用和携带方式。适用于所有不同设备的有线充电设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